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光电(000150)宜华入驻 主业焕然一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新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木业生产已全部归并到控股子公司宜华木业,拟将重大资产出售、置换相结合,以此作为对价安排,将获利能力弱的光电产品加工和销售资产置予原大股东青鸟天桥,公司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宜华集团旗下的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成功开发了多个楼盘,一旦完成资产置换,将彻底改善S光电资产质量。宜华集团对重组后S光电未来三年经营业绩做出了追加对价的承诺。

  该股作为为数不多的未股改股稀缺性显著,近期资产注入题材深受投资者所关注,短线该股在20日均线处受到强支撑后展开V字反转上攻态势,后市有望突破前期高点继续震荡盘升。(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