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和成新产品带来高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新和成(002001)主要从事药品、医药原料药等50多个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大的乙氧甲叉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维生素生产企业,规模效益显著。

  目前公司已有国家级新产品10个,省级新产品20多个,并已成功实施了10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的新产品虾青素即将达产,毛利率将维持在较高的水平,有望成为公司利润快速增长的动力源泉。β-胸苷将是另外一个推动盈利增长的产品,该产品是合成抗艾滋病核心药物齐多夫定的原料。公司从葡萄糖开始进行合成,成本较低。目前印度市场对胸苷的需求量在600~700吨,公司订单已满,毛利率在30%以上。走势上观察,该股经过前期充分的调整之后,周三随大盘放量启动,后市有望展开加速拉升行情。

  (东方智慧)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宁波富达231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24509243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2475224.75%

  最新计划:开盘集合竞价卖出宁波富达,随后现价全仓买入新和成(0020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