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城建 奥运龙头 参股国信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大盘再度出现大涨,并攻克2900点关口,盘面个股出现全面活跃格局,后市随着大盘不断向上拓展,相关人气品种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北京城建(600266)是奥运村等项目的主要建设商之一,同时在北京拥有大量项目和土地储备,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公司必然大幅受益,成为名副其实的奥运地产龙头股。

  同时,我们注意到,公司还以1.274亿元参股国信

证券,国信证券排行创新类券商前列,公司先知先觉介入,未来必将分享金融投资的丰硕成果,业绩有望大幅增长。

  目前该股具备火爆的参股券商题材,近日股价稳步上行,量能温和放大,后市随时有望进入加速拉升阶段,值得密切关注。(浙商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