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生银行 增发提升估值 银行股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出于稳健角度考虑,目前银行股将成为过节最好的持股对象,重点品种有民生银行(600016)。前期公司得到核准其非公开发行A股的通知,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由此成为我国第一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预计公司定向增发后未来3年可实现净利润25%至30%的增长,估值空间大幅提升。

  在目前国内主要

商业银行股中,民生银行定价仅高于华夏银行,远低于招商银行、深发展及浦发银行等,就绝对价格而言,民生银行定价明显偏低,此外,增发完成后,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将在0.48元附近,每股净资产预期将增至每股4.23元,这说明公司内在价值将得到迅速提升,估值提升空间巨大。

  (东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