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原油价格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钱晓涵

  随着美国炼厂事故渐渐平息,受意外因素影响而大涨的纽约原油价格也逐渐平息了下来。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3月交割的轻质原油从59.60美元的高点回落至58.78美元/桶。

  周二有消息称,美国特拉华市瓦莱罗能源公司炼厂发生火灾,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价格随之大幅上涨,并带领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向上突破。此外,国际能源机构早些时候预计2007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增加155万桶/天,该项预测高于早先预测的30万桶/天的水平,几乎是2006年增长速度的两倍,这对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也产生了极大提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