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证券借壳悬疑 泰达与四环药业有过初步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证券借壳悬疑泰达与四环药业有过初步接触

  实际控制人泰达控股与四环药业有过初步接触

  □本报记者 岳敬飞

  渤海证券的上市问题尚处于研讨阶段,未有明确相关计划,也无明确目标公司。针对本报刊发的《渤海证券或借壳四环药业》的文章,泰达股份昨天发出公告称,到目前为止,只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四环药业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就各自公司的一般性情况进行了交流,但至今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的合作意向。而渤海证券从未以任何形式与四环药业商谈借壳上市事宜。

  而渤海

证券则表示,作为滨海新区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背景下,通过上市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会是公司战略选择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泰达股份曾向渤海证券投资6亿元,占渤海证券总股本的26.94%,成为渤海证券第一大股东。而渤海证券的第二大股东系泰达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