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53股票简称: ST 冰 熊 公告编号:临2007-007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商丘市天祥商贸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028.9602万股,其中1500万股在2006年3月质押给河源市汇金典当有限公司。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该笔质押已于2007年2月9日全部解除质押。

  据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商丘市天祥商贸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将其持有本公司的8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北京天颐融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经向商丘市天祥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其在2007年2月5日将其持有本公司的4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上述解除质押和质押均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二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