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萧钢构洽谈300亿境外建设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杭萧钢构洽谈300亿境外建设项目

  □本报记者 何军

  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杭萧钢构今日披露,公司正在洽谈一项涉及300亿元的境外建设项目。

  杭萧钢构称,2007年2月12日至2月14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管理层后郑重声明:截至本公告之日止,公司正与有关业主洽谈一境外建设项目,该意向项目整体涉及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00亿元,该意向项目分阶段实施,建设周期大致在两年左右。

  杭萧钢构表示,若公司参与该意向项目,将会对公司2007年业绩产生较大幅度增长。但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尚未正式签署任何相关合同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