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流通股持有人出售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0:50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08 股票简称:中宝股份 公告编号:临2007-14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流通股持有人出售股份

  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涌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截至2006年2月14日收盘,涌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490万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以上。

  本公司将继续关注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并及时做出公告。

  特此公告。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二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