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药建国内首个外用药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0:5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林喆

  广药集团内部资源整合正在加速,日前,广药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将拥有止痛散剂和外用专业剂型生产优势的广州白云山何济公制药有限公司与专业外用药生产企业白云山外用药厂进行整合,使之成为全国最大的外用药生产基地。

  据了解,目前广药的外用药产品都集中在原来的白云山板块,主要由3部分构成,包括原白云山旗下的卫生材料厂、白云山中药厂及何济公制药有限公司的外用药产品。整合后,广药集团将全面开拓外用药市场,预计整个外用药部分到2010年实现10亿元的销售规模。

  目前外用药的市场容量正在高速增长。去年全国皮肤外用药零售市场的销售规模达到了36亿元,市场增长在13.6%左右。其中,抗真菌和激素类药品占据着整个皮肤药市场65%以上的份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