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DHL将在华投资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0:50 中国证券报

  国际物流巨头敦豪(DHL)母公司——德国邮政全球网络(Deutsche Post World Net)董事会主席崇文礼博士昨天在北京宣布,今后几年内,DHL将向中国市场进一步投资超过1亿欧元(约1.1亿美元),以推进在华各项业务的发展。

  崇文礼称,该投资计划是基于对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预期所做出的,更进一步巩固了DHL的市场领导地位。从2001年到2006年DHL累计在华投资已达10亿美元,占其同期在亚太地区投资金额的一半以上。他说:“我们的投资并非单纯的资金注入,除了建设强大的软硬件兼备的网络基础设施,还涵盖了更多专业技术、能力以及知识层面的投入。”DHL和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于1986年合资成立了中外运敦豪公司,目前该合资企业在华已经拥有了73家分公司,在中国的国际快递市场上份额已达40%。

  目前德国

邮政全球网络集团旗下拥有邮政、快递、物流和金融服务四大业务支柱。不过,崇文礼昨天对记者表示,德国邮政目前尚无计划在中国开展金融服务。(李豫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