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创近七年收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04 中国证券网

  路透消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三上涨0.74%,创近七年收盘新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Bridgestone在调升获利预估后股价跳涨.

  Sony劲扬,受该公司调降晶片资本支出的计划激励.而在美国半导体类股上扬后,投资人买回Advantest和Tokyo Electron等近日跌深的晶片股.

  日经指数收高131.19点,至17,752.64点,为2000年5月9日以来最高收位.

  东证股价指数收升0.54%,至1, 765.31点,为2006年4月以来最高收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