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大都会保险去年末季盈利同比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49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拥有北美最大寿险商的美国大都会保险公司13日说,由于出售了纽约的房产项目,再加上保险经营收入增加,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盈利比上年同期增加了4倍多。

  大都会保险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38.3亿美元,而前年同期仅为6.77亿美元。另外,当季公司收入达到128.9亿美元,超过前年同期的115.2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大都会保险去年全年的净收入为61.6亿美元,也远高于前年的 46.5亿美元。公司收入则较前年增长9%,达到483.9亿美元。

  去年11月,大都会保险卖掉其在纽约曼哈顿的两处房产项目,税后获利30亿美元。同时,大都会保险去年第四季度的总体保费、手续费和其他收入同比增长10%,达到86亿美元。其中,公司的个人寿险业务收入同比几乎翻了一倍,

小型车保险、家庭收益保险和机构保险业务的收入同比也都有不同程度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