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空急袭郑棉三阴下探138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42 新京报

  孙悟空:瞧瞧啊,郑棉多头顶不住啦!昨天,705开盘后一度冲击13900点。结果被主空一通暴打,最低下探13810点,以中阴线收盘。再说纽约盘,本周一破位下行,发出强烈的看空信号。内外交困,郑棉大势去矣。

  福满多:没那么简单。

  我觉得这几天跌得有些不对劲儿,不排除诱空陷阱的可能性。

  孙悟空:从技术图表看,2月5日反弹冲高13985点,随后连续下跌。到昨天为止,连续收出三根阴线,空头趋势非常明显。均线系统向下发散,属于空头排列,对期价形成压制作用。技术上绝对看跌,第一目标位直指13720点。

  福满多:都看到13720点了?真够狠的。问题是如果大家都像你那样想的话,主力多头就要偷着乐了。人家意在中期运作,短线刻意制造出急速下跌的态势,以便震出散多、诱空进场,在拉升中享受“抬轿子”。分析最近两天的盘口变化,主多此番操作相当成功。不过,昨天盘口急跌后缓慢企稳,暴露了主多的真正意图。

  孙悟空:哼,一旦主多的实际操作不像你所说的那样,跟进做多肯定被套。退一步讲,即便真要做多,也得等到收阳再说。

  福满多:我不否认,眼下存在某些利空因素。特别是纽约盘,一直在52-53美分附近盘整,在理论上可能创出新低。不过物极必反呀,反弹迟早会出现。一旦国内“期转现”业务大量出现,纺织企业和贸易商的采购兴趣提高,期价必将止跌反弹。可以说,目前正是战略建多的时机。

  孙悟空:走着瞧吧。对了,沪铜的抛空机会来了。

  近几天沪铜连续小幅攀升,但是704始终没能冲破本月2日跳低缺口的压制。再说春节即将到来,节前效应的影响使得市场的买入动能衰退。此外,昨天的跳低开盘使看多氛围进一步弱化。综合考虑,如果现在逢高抛空的话,节后应该会有收获。

  福满多:我觉得,现在判定后市一定向下为时过早。

  最近整体涨幅不大,不过成交重心不断上移。特别是704,连续两天收盘价站于52000点整数关及中短期均线的上方,具备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

  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