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达再停牌查证“渤海借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38 新京报

  媒体报道“渤海证券有望借壳四环药业实现上市”

  本报讯(记者张羽飞)受“渤海证券有望借壳四环药业”传闻的影响,作为渤海证券的大股东,泰达股份自昨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至昨日截稿时,四环药业方面的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泰达股份相关人员表示,公司已就四环药业卖壳一事向渤海

证券进行问询,但目前尚未得到正式回复。

  公司将争取尽快查清此事,以便早日复牌。由于有媒体报道“渤海证券有望借壳四环药业实现其上市目的”,自前日起泰达股份停牌。资料显示,2006年8月泰达股份宣布将向渤海证券投资6亿元,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6.94%,获得渤海证券第一大股东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