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 2007-009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德贤主持。公司11名董事全部出席了会议,监事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兴建年产20万吨瓦楞原纸技改工程项目的议案》。

  鉴于纸品市场需求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技术装备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档次,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增强综合竞争力,公司同意建设年产20万吨瓦楞原纸技改工程项目。该项目在公司现有厂址建设,建设内容主要有:废纸制浆车间、造纸车间、水净化车间、空压站、成品库、辅料库、原料场。项目总投资42024.21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8025.1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999.06万元,拟通过公司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项目计划建设期为1.5年。

  该项目建成生产达到设计规模后,年新增产量20万吨。生产期内年均新增销售收入58500.00万元,利润总额为7720.01万元。项目投资利润率为18.37%,投资利税率为25.82%,财务内部收益率为 18.82%,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 6.43年,项目的抗风险能力较强,投资风险较小。

  该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申请93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同意向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申请不超过93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贷款/银行承兑/国际贸易融资等),授信业务的种类、期限、金额及其他业务要素以双方届时签订的有关合同文本为准。

  三、审议通过《关于向深圳发展银行南京分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同意向深圳发展银行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贷款/银行承兑/国际贸易融资等),授信业务的种类、期限、金额及其他业务要素以双方届时签订的有关合同文本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二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