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卫星 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卫星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买入评级

  公司核心业务小卫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2006年东方红卫星收入增长100%,达到8.4亿元销售,净利润8200万(对应每股收益0.36元),同比增长100%。展望2007年、2008年,东方红小卫星业务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充分分享航天产业的发展机遇。预计2007年、2008年公司收入13亿、21亿,净利润1.4亿元、2.3亿元。

  我们最保守估计,公司2007年、2008年EPS将达到0.52-0.95元(不考虑公司进入发射密集周期后毛利率可能的提升、以及潜在的资产收购可能)。考虑到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非常高,以及作为航天五院唯一上市公司的稀缺性,目前50亿的市值很有吸引力,维持“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