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证指数公司与境外交易所签订首份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8:23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3日宣布,近日已与德国证券交易集团公司在上海签订谅解合作备忘录。这是中证公司与境外交易所签订的首份谅解备忘录。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刚和德国证券交易集团公司数据信息执行董事HogerWohlenberg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马志刚表示,指数公司一贯重视与境内外指数编制及其他机构的交流合作,此份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中证指数公司与境外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 。

  HogerWohlenberg表示,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指数业务合作和信息交流工作的启动,这将成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

  据悉,此次签署的备忘录主要内容涉及信息交流、双方高层定期会晤机制、人员交流培训及其他相关课题研究等。

  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欧洲投资者对中国

资本市场的关注度和投资需求越来越高,中证指数公司与德国
证券
交易集团公司正积极探讨在欧洲市场推广沪深300等指数以及开发有关指数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