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马明哲:平安无意分拆银行与证券业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0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2日专电  中国平安日前成功在中证网、全景网进行路演。公司董事长马明哲表示,今后平安的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将均衡发展。公司没有分拆银行、证券业务上市的计划。

  马明哲在网上路演中表示,平安会在股东价值最大化的原则下,继续把握收购银行资产的机会。公司对主要子公司实行高比例控股,以确保综合金融的整体价值能够体现,所以没有分拆银行或证券业务上市的计划。

  中国平安总经理张子欣透露,平安已制订清晰的中长期战略规划。希望未来3-10年,银行和资产管理业务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5-15年,消费信贷、年金、健康险、新渠道、第三方资产管理等业务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国平安这次A股发行规模不超过11.5亿股,根据31.8元-33.8元的招股价区间,平安最多集资388.7亿元,居A股IPO(首次公开发行)第二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