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华合创重组涉密系统集成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钟彩

  本报讯东华合创(002065)今日公告该公司与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涉密系统集成业务剥离与接受(完整转移)的协议。

  据了解,东华合创于2006年8月23日在深交所上市,由于股东数目与身份具有不确定性,国家保密局发函取消了公司的涉密信息系统甲级资质。东华合创称,为了确保对公司已经完成的涉密项目进行售后服务,确保公司正在实施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平稳过渡,继续利用公司长期形成的涉密系统集成能力和资源,决定在遵守涉密系统集成项目建设相关法规和国保函要求的同时,将东华合创现有的涉密系统集成业务、人员等无偿转让给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并取得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后开展涉密系统集成业务。

  资料显示,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东华合创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2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