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帝贤B:王淑贤股权拍卖再次中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申木

  本报讯昨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帝贤B(200160)大股东王淑贤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进行的拍卖再次被中止。据了解,中止的原因与去年11月14日第一次拍卖被中止的情形如出一辙,没有参与者缴纳保证金。

  接受深圳中院委托进行拍卖的深圳市新润联拍卖行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亚奥拍卖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是按照法院的指令进行拍卖工作,具体的情形不是很清楚,不过他们告诉记者,法院还将发布公告择期再次对这部分股权进行拍卖,但是具体的时间无法确定。帝贤B表示,大股东王淑贤的股权将如何处置,公司尚不清楚。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之所以没有买家参与竞拍的原因可能有两个方面,一是目前王淑贤等七名高管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被执行逮捕,情况还不明朗,也无法确定此次事件对帝贤B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交易风险;二是帝贤B的

股票价格已经很低,与拍卖价格差距不大,降低了被拍卖股票的吸引力。不过,自2月6日帝贤B披露王淑贤等被逮捕的消息以来,公司股价已经从2月6日的最低价1.30港元/股上涨为停牌前的1.65港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