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长江投资(600119)称,公司已在上海产权交易所完成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利置业有限公司以竞拍方式受让上海长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相关摘牌手续,最终公司以人民币5949.85万元受让了长东公司95%的股权,长利公司以人民币313.15万元受让了长东公司5%的股权。

  此外,根据公司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司将拥有的上海长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1.82%股权全部转让事项目前已在产权交易所完成相关摘牌手续,最终以人民币1元的价格转让给上海奕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