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马钢股份(600808)钢铁行业并购 唯“马”首是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一轮钢铁行业的并购大战正在拉开序幕,宝钢作为国内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近期正展开一系列并购行动,而马钢股份作为国内最大的车轮生产商,极可能成为宝钢下一个潜在的并购目标。公司与合肥市工业投资公司共同设立马钢(合肥)钢铁公司后,马钢集团与宝钢集团签署了战略联盟框架协议,率先形成了我国钢铁行业的“宝马联盟”,双方的合作也正逐步深入,战略并购前景值得期待。从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每股收益达到0.26元看,公司业绩出现明显的拐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市盈率仍仅15倍左右,其股价前期曾出现一波有力上攻,经过缩量回调后已再度回到前期启动平台附近,后市有望展开井喷式反攻行情。(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