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邯钢JTB1:并购概念认购权证 宝钢觊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邯郸钢铁(600001)股改期间,其大股东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派发9.257亿认购权证。截至去年11月30日,其共计持有邯郸钢铁18.8227494亿股,在今年4月4日邯钢JTB1行权后,其持股数量将下降到9.5657亿股。

  宝钢的关联公司曾在去年举牌邯郸钢铁,如果宝钢欲进一步收购邯郸钢铁,理论上只需要“拿到”8.404亿份认购权证,行权后就可以轻易成为公司大股东。

  邯钢JTB1最新行权价为2.73元,最新价格接近3.03元,与正股目前的价格十分接近,被收购的机会远大于正股,随着4月4日到期日的临近,无论是宝钢方面的进一步“动作”还是邯钢方面的反收购,无疑都值得关注。(大通

证券 董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