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泰股份(600683)黄金商业地产 业绩有望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一金融街公布2006年年度业绩,由于业绩出色,最终股价封死涨停,受此影响,两市商业地产股全面爆发,而银泰股份(600683)作为浙江宁波商业零售巨头,商业地产增值潜力巨大。

  根据新的会计准则,2007年开始,地产将不再采取历史成本法计入,而采取国际通行的市价模式计入,这将使拥有商业地产、从事租赁服务上市公司的地产资产获得重新评估,而从事商业百货、酒店经营和商用

写字楼租赁类上市公司增值空间将更大。

  作为浙江宁波本地商业龙头企业,银泰百货商业

零售业的各项业绩已连续四年稳居浙江百货业第一,是浙江百货霸主,地区垄断优势明显。公司大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投资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以
房地产
业、商业、能源产业三大核心见长。在商业百货领域,中国银泰目前拥有六家大型百货公司,公司的零售百货业将依托中国银泰的资金优势,业务扩张潜力巨大。

  近期该股连收4阳,后市有望放量突破,挑战7元前期高位,可重点关注。

  (广发证券 杨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