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源在港招股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正在香港招股的内地企业汇源果汁获得投资者青睐,香港股民认购踊跃,一些银行和证券行为股民提供的认购新股贷款被大量申请。

  恒生银行近日表示,为汇源果汁认购提供贷款优惠,收费扣除认购新股手续费100港元后,实际贷款年息率低至4.18%。香港辉立证券高级分析师谢思进表示,公司准备的近70亿港元认购新股贷款中,90%的比例可能用于汇源果汁。

  汇源果汁此次在香港上市,计划发行4亿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招股价为4.8港元至6港元,上市日期为2月23日。

  汇源果汁即将在香港上市,带动港股市场上的“果汁类”股近日表现积极,安德利果汁和海升果汁近日股价均有上升。(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