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股票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编号:临2007-004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独立董事的提议,公司于2月9日下午3时在新金桥路27号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五届董事会十八次会议。董事应到人数9人,实到人数9人。董事长俞标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沈 荣、董事张 行、沈伟国、陈恩华、独立董事尤建新、吕 巍、刘大力、冯正权出席了会议。监事长钱稼宏、副监事长王文博、监事倪家琦、杨利昌、肖克平列席了会议;公司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东方证券增资扩股事项的情况报告》。公司现持有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股份7978.54万股,持股比例为3.72%。根据东方证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增资扩股的议案》,按10股配售5股的比例,公司享有3989.27万股的配股权,按每股1.36元的价格进行配售,需出资人民币5425万元。考虑到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于

房地产开发经营,并采取租售并举、以租赁为主的经营策略,为集中财力做好房地产主营业务,经董事长同意,公司曾于2006年11月向东方证券初步表达了不参加其增资扩股的意见。目前,东方证券的增资扩股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

  董事会经过讨论,认为:公司2006年11月向东方证券表达的初步意见,尚未报告董事会并讨论。对本次东方证券增资扩股方案,公司应根据当前

资本市场的发展态势,本着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有利于公司整体利益、有利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进一步充分分析论证,尽快提交董事会决策。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二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