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超短债基金2007年春节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7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6]122号),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2月25日(星期日)休市5天(公休日除外),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现将本次暂停申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保护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和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2007年2月15日-16日两个交易日,本基金所有销售机构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赎回等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2007年2月26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二)2007年春节假期期间,投资者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业务,将顺延至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三)若投资者于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春节”假期带来的不便。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本基金本次暂停申购、转入业务等事项: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010)65185566,网址:www.jsfund.cn。

  2.代销机构: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国都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兴业证券、湘财证券、招商证券、渤海证券、平安证券、东方证券、江南证券、华泰证券、东北证券、财富证券、宏源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中银国际证券、

长城证券、德邦证券、光大证券、东海证券、东吴证券、国信证券、国联证券、国盛证券、金元证券、广东证券、联合证券、山西证券、国元证券、民生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原金通证券)、长江证券、西部证券、广州证券。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2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