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和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春节前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关于2007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6]122号)及深沪两市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至2月25日(星期日)休息5个工作日(公休日除外),2月2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和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申购业务作如下调整:

  1、各销售机构(包括各代销机构和本公司直销中心)均在2007年2月15日、2月16日暂停接受上述两只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成上述两只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

  2、上述两只基金的赎回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

开放式基金的其他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3、2007年2月26日上述两只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成上述两只基金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投资者可通过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或公司网站(www.nffund.com)咨询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2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