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辽宁为农户建立贷款信用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辽宁正在为全省农户评定信用等级并建立档案,对信用等级高的农户,将在贷款政策上给予优惠。

  据辽宁省农村信用联合社介绍,辽宁已为232.3万个农户评定信用等级并发放了《贷款证》,持证农户授信额度内的贷款满足率接近100%。与此同时,信用村、信用乡镇的建设工作也在进行。据统计,2006年辽宁全省信用社累计发放农户贷款314.2亿元,惠及农户398万户,占全省农户的62.6%。

  据了解,辽宁省农村信用联合社以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和农户联保贷款为品牌,加大农户贷款投放力度,扩大农户贷款覆盖面,及时调整了各级机构特别是县级信用联合社农户贷款权限,单户最高额度由2万元提高到5万元。

  农户联保贷款也由最高额度2万元至5万元提高到5万元至20万元。贷款权限的扩大适应了不断扩大的农户生产经营需要,极大地调动了各经营机构的积极性,促进了农户贷款的增长。

  (新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