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冠城大通地产龙头业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冠城大通(600067)公司在北京拥有近百万平方米位置颇佳的土地储备,未来几年将是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期,在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和2008年北京奥运的双重利好作用下,按现行的会计准则,公司价值重估潜力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股改时大股东丰容投资的承诺,如果2005-200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低于30%,或是这3年中的任何一年的年报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则大股东在年报出台后10个工作日内追加10送1股。保障利润、明确追加条件,既显示大股东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同时也表示大股东对流通股东利益关注的诚意。这无疑跟股权激励有点相似,并且比股权激励机制更灵活,更具有爆发力,相信这一题材主力资金不会放过,股价上升在所难免。

  二级市场两市

房地产板块全线反弹,该股的价值明显低估。10大流通股东中以社保为代表的基金已加紧建仓,合计持有公司流通股的20%以上。技术上该股连续多次探底,浮筹得到了基本的清洗,后市有望在均线有力支撑下放量突破。

  (联合证券)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深深房A172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97696 347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98043 -1.96%

  最新计划:准备在5.90元集合竞价全数卖出深深房A,然后在8.15元买进

冠城大通(6000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