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投资  参股券商龙头股拉开持续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在政策大力支持和母公司重组意愿加强的情况下,资产注入将是贯穿未来相当长时间的集体行为,上市公司资产注入的情况将越来越多,从而形成板块性的投资机会。而从长线来看,资产的注入和可能的整体上市将使得上市公司资产规模和业绩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可能让一个小企业变成一个大公司,成为市场上稀缺的优异筹码,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的可持续的回报。

  华北制药(600812):公司前期与世界上最大的抗生素和维生素原料制造商荷兰DSM公司共同出资建立营养品抗感染合资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DSM将对华药集团投资,成为集团参股股东以及DSM将收购华药集团持有的华北制药部分股权。这几大利好逐步落实的过程,必将同时伴随着股价的大幅上涨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