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融创新提升云南银行业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1:28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2006年,云南银行业全面推行金融创新,支持新农村建设、为小企业提供贷款,优化信贷结构及盈利结构,金融创新提升了云南银行业综合竞争力。

  去年,云南金融机构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创新,全年共开办主要金融产品178项,其中存、贷、汇传统业务品种59项,金融创新产品119项。金融创新提升了银行业整体形象,促进了银行收入结构多元化,提高了经营效益。2006年末,云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实现当年结益6 8.72亿元,增幅达46%。

  去年,云南金融机构还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和信贷结构,加强对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全省21家银行业机构共对32014户小企业授信,比上年增加1987户,小企业贷款余额735.18亿元,比上年增加158.11亿元,增长了28.4%。

  此外,云南银行业还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到去年末,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农业贷款余额达525.41亿元,比上年增长21.41%,增幅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