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西省焦炭企业将减少到15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1:2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记者从山西省经济委员会了解到,山西省将用4年的时间使全省的焦炭企业减少到150家。

  山西省的焦炭企业数量曾达到700多家。今后4年内,山西省焦炭行业将严格控制总量、淘汰落后工艺、优化产业布局。到2010年,焦炭企业数量减少到150家左右,企业平均规模达到60万吨以上。

  山西省焦炭产能将控制在1.2亿吨以下,重点推进30个产量百万吨以上的焦化调产项目,重点建设8大焦化工业园区和3个 焦炭生产能力300万吨的龙头企业,培育山西焦煤集团和山西焦炭集团两个千万吨以上的焦化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