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秉健投资 热烈祝贺唐勇实盘收益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2:14 金融投资报

  秉健投资公司是由上海《第一财经》、成都经济电视台特邀嘉宾、著名操盘手刘杰先生联络国内外数十名资深证券分析师发起成立的大型专业性投资理财服务机构,一直秉承专业、规范、严谨的投资理念向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投资理财业务。

  刘杰先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证券研究、证券投资的专业人士之一,历经多年风雨,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理财经验,对市场的研究精准、透彻,擅长从国内外的政策信息中捕捉绝佳的投资机会。仅2004年以来就挖掘出金发科技中信证券辽宁成大五粮液、ST环球、银座股份航天机电、成都建投等20余只大牛股。2006年,由刘杰先生提供服务的客户投资收益均在500%以上,不少客户更达到了1000%。

  2006年十月,秉健投资公司联合《成都晚报》推出了国内第1档可真实提供交割单的实盘操作节目———《唐勇炒股》,操作帐户从2006年10月9日开始操作以来,截止目前收益已经超过100%。

  

中国经济已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证券
市场“黄金十年”刚拉开大幕,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赴这新世纪的财富盛宴!

  欢迎全国投资者来电、来函交流。

  公司地址:成都市洗面桥街30号高速大厦A座20楼交流热线:028-8559777028-82007771公司网址:www.cdbj888.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