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震荡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30 中国证券报

  □财富证券 杨孟华

  沪综指本周反弹高点2745点明显受30日均线反压,从目前K线形态来看,20日、30日均线仍对大盘形成明显压制,预计节前最后一周还难以摆脱目前震荡整固的格局。

  由于本次调整改变了原有的上升斜率,新的上升趋势是否形成还有待市场进一步验证。特别是本次指标股和金融股遭受重创,短期反弹会有所反复。不过其他的二线成长股或题材股本来就未出现破位走势,强势仍将延续。因此,大盘反抽后再度大跌的几率并不大,而股指的动荡其实提供了更多逢低介入二线股和整体上市题材股的机会。

  由于下周初有“

平安保险”等三只
新股发行
,对市场资金面有一定分流。且下周也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做多意愿将会趋弱。因此下周股指仍将围绕30日均线反复波动。但我们坚信,本次调整是牛市中的正常回调,随着人民币不断升值的步伐,国内市场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下,节后股指走强仍可期待。

  下周趋势看多 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 沪指20日均线能否收复。

  下周区间2700-2800点

  下周热点整体上市、资产重组、电力股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