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炒股茶馆:跟上热点风光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龙哥把盐田港卖掉了,14.70元,接近全日的最高价。龙哥这是按计划行事,因为他觉得量能跟不上,在前期高位15元附近压力较大,形成反弹高点的可能性大,反正三天也已经获利一成多,可以先出来了。至此,龙哥在该股身上已经操作两回,前后加起来盈利接近五成,新年以来在一只股票上能做到这个程度,龙哥说可以满意了。

  龙哥也说:港口股行情还未完,长期看可能还只是中盘,今后还要跟踪滚动操作。除了

盐田港营口港天津港潜力也很大。

  大秦铁路涨起来了,风大户的朋友良子在接近涨停板的位置才追了进去。良子说炒的是整体上市概念。

  风大户这两天杀进去的是一只上海药业方面的整体上市概念股,已经连续吃了两个涨停板,高兴得不亦乐乎,晚上拉上女朋友吃鲍鱼去了。

  还是整体上市概念股,老炳却只能对着五矿发展干瞪眼,因为看到的时候手上拿着别的

股票,来不及买就已经涨停。老炳说:怪不得电视新闻上说,今年春节期间报名境外游的人特别多。股市这么旺,又这么容易就赚上涨停板,吃吃鲍鱼算什么?

  良子说:表面是这样,但如果不是我已经多次在大秦铁路上进进出出,还真不敢追涨。看大盘成交量,昨天已经不能继续放大,显示量能已经有所回落,我还是愿意更多陪点小心。

  老炳说:说的也是,大盘最近的这次回落,据说不少人已经把新年以来甚至是这波行情的利润回吐出来了,亏个两三成是很容易的事情。

  大洋说:那也要看到,不少个股就是这个时候创出新高的。说到底,还是选股问题,选好了股票,就算大盘翻江倒海也无妨。

  (小启:明日下午2时,老金的“炒股茶馆”应邀将在广州海珠区宝岗大道147号的东方

证券“开馆”,欢迎“茶友”莅临,共同研讨后市)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