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整体上市概念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1 南方都市报

  ■市况直击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股指昨日全天小幅上扬,整体上市概念股继续走强。上证综指以2737.73点报收,上涨21.55点,沪市全天成交金额为704.20亿元。深成指收于7691.46点,上涨149.72点,全天成交金额为363.10亿元。

  大盘承继前日尾盘升势顺势高开,受一线权重股短线回吐影响,股指快速回落,随后二线蓝筹的拔高大大激发市场做多人气。两市股指小幅上扬,成交量有所萎缩;盘面看,权重股仍然有强烈的调整要求,多空在2700点整数关口激烈搏杀,二线蓝筹活跃有效维持了市场人气,个股涨多跌少。昨日,运输物流、机械、电力等板块整体涨幅位居市场前列,如运输物流板块中的大秦铁路铁龙物流、机械板块中的江南重工沪东重机以及广船国际,电力板块中的国投电力桂冠电力长江电力等等盘中均有良好表现。

  整体上市题材类个股依旧是近一阶段市场中的主要热点,包括深能源A东方电机电广传媒天津港建投能源等在内的个股昨日涨停。整体上市板块指数,连续三日以1.28%、3.18%和3.45%的涨幅,强于

大盘走势。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2006年资产重估行情基础之上,市场已经很难再去挖掘一些价值明显低估的个股,在这种情况之下以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为代表的重组股由于在业绩增长预期方面具备相当大的想象空间,成为市场挖掘成长股的一个重要方向。除了关注一些具备央企整体上市的题材股之外,有不少个股在股改中大股东承诺未来将注入优质资产或进行重组,这类个股的题材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