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世纪优选分红开展持续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49 中国证券报

  新世纪优选分红将实施第九次分红,并开展持续营销活动。投资者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新时代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代销机构进行申购。

  截至2月2日,新世纪优选分红累计净值达到2.0326元。在银河证券最新的基金评级中,过去3个月及6个月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43只偏股型混合基金中分别排第二和第一。

  新世纪优选分红坚持“强制分红”原则,即当已实现收益超过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两倍(5.04%)时,就将不少于可分配收益80%的部分进行分红。遵循此原则,该基金成立以来已实施9次分红,累计分红10元/10份。“强制分红”不仅让投资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同时也起到了平滑风险、避免基金净值大幅度波动的作用。

  业内专家分析,近期股市调整将会挤掉部分泡沫,使牛市行情更加稳健。同时,也是基金低点建仓的良好时机。(邹宁 赵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