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东泰拍卖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4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牛洪军

  S*ST东泰(000506)今日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瑞森纸业有限公司拥有的箱板纸生产线机器设备以2000万元被拍卖、控股子公司芜湖东泰纸业有限公司的57.89%股权也以10000元被拍走。

  2007年2月7日,S*ST东泰从控股子公司瑞森纸业处了解到,因与芜湖市商业银行营业部欠款纠纷案件,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安徽华鑫拍卖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在芜湖市对瑞森纸业拥有的箱板纸生产线机器设备进行了公开拍卖,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2000万元的最高价竞得。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瑞森纸业所有的箱板纸生产线全部相关设备的产权归竞买人新汶矿业集团所有。

  无独有偶,2月8日,公司接到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该院委托芜湖金桥拍卖公司于1月10日在芜湖市对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芜湖东泰57.89%股权(截至2006年9月30日,东泰纸业净资产评估值为-39.64万元)进行了公开拍卖,山东富荣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以10000元的最高价竞得。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对芜湖东泰所持股权发生变化,芜湖东泰将退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变化未对公司当期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