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世纪优选持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新世纪基金公司近日对旗下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进行第9次分红后,该公司随即对该基金开展限量持续申购活动。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新时代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国信证券等代销机构进行申购。

  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截至今年2月2日,该基金累计净值达到2.0326元。此次分红后,其单位净值将在1元附近。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近期股市进行了短期调整,但市场的长期上行趋势不会动摇。调整反而有利于挤掉部分泡沫,使得未来牛市行情更加稳健。同时,也成为基金低点建仓的良机。(宗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