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少数个股走出独立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4:30 京华时报

  

市场第一轮的调整刚好是八个交易日,市场普跌,无论什么品种历经调整,容维软件通过分析中线价格线的变化第一时间给出风险提醒。目前市场已反弹三个交易日,容维软件已经形成了魔鬼组合的雏形,指数已经给出顶圆图,一旦容维顶圆消失收出阴线,很可能就是新一轮调整的开始。但是我一直在强调,下一轮的调整很可能是以结构性调整的方式展开的,换句话说,就是有些股票会跌得很厉害;有些有题材支持、位置不高、没有大幅炒作过的品种很可能走出独立行情。节前的市场,指数层面上,应以规避风险为主。

  宜科科技(002036),该股2006年12月1日发出中线买入信号,股价在其后的走势中基本上围绕中线价格线向上运行,代表空方力度的中线下降价格线的反扑是比较微弱的。大盘近期的连续调整,对该股的走势似乎毫无影响,其走势独立性十分明显,本周三系统发出1070101的趋势代码,同时下降价格线加速下滑,周三形成了短线介入时机,若该种状态能够延续,可继续短线关注,操作时请设好止赢位和止损位,以规避短期市场风险。

  如您操作上遇到困难,欢迎拨打4007225555、 8007225555。

记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