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反弹行情将在震荡中继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大盘继续反弹,上证综指收盘2737点,上涨了21点,沪市早盘开盘后稍上冲就下探,最低到2691点,下跌了25点,深市最低到7484点,下跌了57点,随后震荡上扬。两市涨停的个股有31只,上涨9%以上的股票有48只,昨天个股的表现比前天更为精彩。这个走势与早上《行情将如何演变 》一文中所说的“昨日虽然尾市拉起,60分钟是一个‘T’型K线,在反弹市道中还是要下探一下的,感觉今日可能有再下探的动作,但认为反弹依旧,个股精彩依旧。”基本上是一致的。

  昨天收盘后上证综指、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已连续两天站在5日均线之上,深综指已经站在10日、20日均线之上,显得比较强势。由此看来,行情由反弹演变为反抽的可能性在增大,这样的话,大盘将冲击2800点一线,感觉在这个位置上会出现震荡和反复。

  昨天大盘在冲高到2751点时,又快速回落到2718点 ,几分钟时间里回落了32点,近两天大盘在2730点上下震荡,就是为了冲过2760点,两天都曾破了一下2700点,后来都拉了回来,说明2700点短线形成支撑。如果今天大盘继续上冲的话,不妨减少仓位,迎战下周。大盘日线指标继续走好,冲过2760点的可能性很大,下周行情依然看好,关键是选好强势股。(道易简)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cqk111.blog.cnstoc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