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张江高科(600895):基本面将脱胎换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张江高科(600895):基本面将脱胎换骨

  据国泰君安2月3日的联合调研报告披露,公司董事长明确表示,张江集团在未来有可能向张江高科注入优质资产。此次公司增资收购的集成电路公司,最终将拥有250万平米出租物业,远远超过公司现有60多万平米左右的出租物业。下一步还将继续收购大股东优质资产,会认真考虑集团整体上市的可能性。由此,公司基本面有望发生脱胎换骨的质变。

  该股在上涨过程中成交量不断放出历史性天量,显示有机构在不断抢筹。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全部为基金占据,说明机构资金对该股极度看好。该股在前期大盘暴跌之际小幅回调,20日均线支撑股价震荡盘升,逆市形成标准上升通道,近两日缩量调整,已到了再度爆发前夜,可重点关注。(大摩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