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宇发展二股东所持股权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广宇发展二股东所持股权被拍卖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今日,广宇发展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南开戈德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7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36%)于2007年2月4 日上午进行了公开拍卖。天津现代居然之家家具有限公司拍得1925 万股,成交金额4994.5 万元;王秋平拍得550万股,成交金额1427万元;张书强拍得275万股,成交金额713.5万元。

  广宇发展董事会表示,公司未知上述买受人是否为一致行动人,若为一致行动人,公司将继续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