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阜丰集团在港挂牌 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山东阜丰集团股票昨日在香港挂牌,交投活跃,全日成交2.86亿股,成交金额为8.63亿港元。

  昨日上午10点,阜丰以3.05港元开盘,最终以高于招股价37.2%的价格3.06港元收盘。

  券商认为,在今年上市的新股中,阜丰的表现最好。其他3只新股首日挂牌表现一般,首日挂牌的升幅均未超过一成,其中,台一国际首日上市仅升3.01%,武夷药业升9.44%,美维控股升4.44%,明显较去年底上市的新股逊色。

  阜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学纯在出席公司上市仪式时表示,期望通过上市集资将集团负债比率由现在的约44%降至约20%。他对昨日阜丰的股价表现表示满意,并表示不担心大市下跌会拖累集团股价。(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