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3家国投参股上市公司全面完成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3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消息,2006年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经营业绩继续大幅提升,公司实力显著增强。2006年公司实现经营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利润40.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2006年公司注册资本金增加到158亿元,总资产首次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131亿元,公司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公司参股的13家上市公司也已全面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刘丽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