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4: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市鹏城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显示,本公司2005年度净利润为373.87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022.24万元,主营业务正常运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5年修订)13.2.6条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决定对本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特别处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8日停牌一天,2月9日B股恢复交易(本公司股票A股因仍处在

股权分置实施阶段暂时停牌)。股票简称由“S*ST中华A、*ST中华B”变更为“SST中华A、ST中华B”,股票代码、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