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变科技天润发展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金滔

  三变科技、天润发展今日正式在中小企业板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113家,其中全流通上市新股达63家。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发行价为9.80元/股,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31.61倍,发行总量为2000万股,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00万股将于2月8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12”。

  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发行价为8.08元/股,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9.93倍,发行总量为2200万股,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760万股将于2月8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