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朝华及两董事遭未及时披露年报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由于公司没有按期披露2005年度年报,因此,中国证监会对S*ST朝华公司以及相关人员给予了警告处罚。为此,S*ST朝华昨天特意向投资者发布了致歉公告。

  公告显示,因公司未按期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违反了《证券法》的相关规定。近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本公司给予警告,对相关责任人员公司原董事赵晓轮、陈昌志分别给予警告。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昨天出现大幅下挫,尾市报收于1.42元,跌幅为2.7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